這是關於自創故事堷克瑟斯軍團的故事背景

[歷史前期]

自神創造埃格大陸至今已有幾千多年,自古以來都由強盛的布希諾帝國統治著,執政者盡心盡力,人民安居樂業。在多年的孕育下,人類逐漸強盛,開始追求更高的技術–與神連結。於是,國王招集了國內所有的工匠和神學者,決定興建一條通往神界的道路。此舉觸怒了諸神,祂們降下無數災禍懲罰人類的愚蠢行為,在各種災難的蹂躪下人民感到恐慌,帝國各處浮躁不安,隱身在人群中的魔族開始蠢蠢欲動,布希諾帝國逐漸瓦解

[三方之戰]

在人類身在水深火熱的同時,魔族趁勢崛起,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就占據了大半個埃格大陸。魔族的強盛使神族擔憂,在多次交涉失敗後神族舉兵進攻魔族,雙方交戰了百年之久,戰役使大地生靈塗炭,殘存的人類紛紛自組軍團以保性命。其中,出現許多以祭、神學者為首的軍團,以『恢復神之榮譽』號招各軍團加入戰爭形成一個以人類、神族、魔族互相合作抗衡的局勢。

人類的大力援助使得神族士氣大陣,在戰場上將魔族步步逼退,從魔族手中奪回的領地也由神族賜回給人類做為虔誠的禮物。最後的幾年魔族潰不成軍,在四處逃竄躲藏,遭到神族的屠殺。直至魔族首領投降,歷時一百四十一年的三方之戰就此落幕。

 

[戰後]

魔族投降後已經過了十年,在戰火摧殘後的埃格大陸現今各個小國猶如雨後春筍的在各地建立,神族回歸到屬於祂們的世界,殘存的魔族再度融入人群中,而人類在安養生息後,準備展開嶄新的一頁。

arrow
arrow

    俺是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